12/3〈六〉由於有想買一些東西順便領一些錢,去資展Shopping。
錢是沒有在資訊展被扒,到回家上車我都確定都還在。
 
直到今天12/4〈日〉中午起床要去吃午餐,發現我錢包遺失了。
家裡怎麼找都沒找到,連朋友車上也沒有...
 
我整天裡好難過,我的證件跟金融卡都在上面,裡面還有8千多元。
我想說不可能那麼倒楣,要掉也會掉朋友車上。應該找得到
 
但很不好地今天中午有人打電話過來說我皮包掉了,是中壢清潔隊某個隊員撿到,
但他說檢到皮包就沒錢了,我的天啊!近1/3薪水還沒花,就不見。
情頓時跌到谷底。整天飯也吃不下!
 
一整天情極度惡劣,那個人拿人家錢包不還人家,還A走錢....可惡至極。
我詛咒那小人給火車撞死,給小狗咬死,還得愛滋!
 
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倒楣,錢包真的很可能掉在我開車門地方,
因為,我再拿錢給我的朋友時,錢包是還在的〈因為他幫我代墊,我還給他〉
然整理包包時有東西"咚"一聲我的確沒注意是我自己錢包掉了。
 
我以為是資展拿的贈品掉了,想說掉朋友車上就算了〈沒特別注意〉
好死不死,就是可能他載我我家,我開車門就掉出來了。
晚上,我們又沒可能注意車底下,因此錯過《拯救錢包黃金時段》。
 
唉~學到2點教訓~
1.購物還是不要帶太多現金,善用信用卡
2.告訴自己不要再神經大條了
 
不過,這2點學費還真昂貴,一次要8千多元。
如果要說慶幸,是證件跟卡片都有找回來。
 
唉~~哀~~哎~~痛徹心扉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魏俊宇 的頭像
    魏俊宇

    Alick的部落格

    魏俊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